酹江月_防止重名

从中学时期不知天高地厚的文章,到现在都冷坑文都在这里。
布袋戏/赤琴/田中芳树相关
如果可以的话,请告诉我你的感想吧

“羁旅落拓身飘萍,豪饮风月酹江倾。
讥诮遍言古今事,朝辞摘星夕汴京。”

各位幸会,我是酹江月。


在原耽圈逛了一圈,最后被一脚踢去布袋戏搞同人,真是做人失败。


欢迎日fo,欢迎私信约稿!开学了,更新频率应该是一周一章,假期里是日更,时不时会掉落双更!是个错字受,欢迎指出错字(但是不一定会在文里改bushi)

贵乱爱好者。

布袋戏主金光,但是总有人想拉我进霹雳。金光什么cp都吃,但是如你所见,最喜欢网空。霹雳缓慢入坑,目前吃日月、龙剑、天地人法情默意贵乱、风雀、意绮最暴、枫樱、罗黄、漠御、双红、赤隼、戬盗、昙楚、瓜饺、玉法、玉鬼。

单独cp我不吃奉天逍遥!!!

金光最喜欢网哥,霹雳最喜欢冥冥。

有好几十张温皇表情包,但是我是粉!

以后可能会搞点oc哟!

字是小美女 @风禾尽起 写的,欢迎找她约稿!

评论

热度(9)